婚禮規劃

以專業的態度與每對新⼈⼀同規劃,
⼤從婚宴場地、活動設計,⼩從婚卡、伴⼿禮的挑選,為新⼈實踐夢想中的完美婚禮。
秉持專業、創意、感性的三角概念思維為客戶量身造專屬服務。


主持

瑪箖整合主持團隊,每位都是舞台上經驗豐富的專業⼈員,專業⽤⼼的態度深受新⼈肯定,其貼⼼、細⼼讓婚禮的與會賓客們深受感動。

樂團

依照每⼀客⼾規劃專屬⾳樂氛圍,以⽤⼼與真誠的態度提供多元的曲風及各種類型的樂團編制,能適時製造浪漫、歡樂氣氛,更能製造驚喜,讓賓客留下深刻印象。

佈置

導入最新流⾏概念為每對新⼈佈置,營造專屬的氛圍。藉由各種花材、氣球、輸出及道具搭配讓浪漫甜美的婚禮倍增光彩。

攝影

⽤親切認真的態度透過鏡頭將每個感動、溫馨、歡樂的時刻完整保留。不論是平⾯、動態,讓成就幸福婚禮的每⼀刻,都被完整紀錄。

⼩物

結合婚禮⼩物、婚禮周邊等商品設計與製造,擁有頂尖的設計師團隊 , 堅持著 “創新貼⼼”理念,為客⼾規劃專屬婚禮物品。呈現出讓⼈感到驚喜的商品,使商品如⼈性化般擁有感情 , 分享婚禮的幸福溫度。

聯絡我們
瑪箖整合有限公司 統編:52523444
marine.mwei@gmail.com
0918 253 523
Line@ :https://lin.ee/AGA8a88